“AR小纸条”唤起虚拟留言墙,网易云音乐深化线下场景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4 17:54:58 / 人气:

电影《海上钢琴师》有一幕经典的画面:1900弹奏钢琴时,窗外有一位美丽的女孩路过,1900顿时看得痴了,指间却自然流淌出一段优美的旋律,那是全片最著名的钢琴曲之一《Playing Love》。音乐,在此时成为情感流露、诉说情愫的最佳载体。
而倾听音乐的我们,不仅能从美妙的旋律中获得听觉上的享受,更能够从音乐中获取情感上的共鸣,满足精神层面的需求。
当消费时代过渡到现阶段,音乐涵盖了更多新时代的元素,同时连接起精神需求和生活消费,与生活中各个空间场景融合,带给用户多场景、多感官的另类体验。
作为音乐传播载体的在线音乐平台,也早已脱离了播放器的范畴,不断拓宽音乐的边界,带给音乐更多可能性。如网易云音乐,通过在音乐社区方向上的探索,逐渐成为最受年轻用户欢迎的音乐品牌之一。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了“AR小纸条”的新功能,通过“AR小纸条”能唤起虚拟留言墙。此次合作的对象是海底捞,这是继亚朵、屈臣氏、瑞幸咖啡等之后网易云音乐又一次线下场景落地,与美食消费领域知名品牌海底捞合作,意味着网易云音乐“音乐生活王国”再下一城。
“AR小纸条”唤起海底捞虚拟留言墙,音乐落地线下生活场景
进入一家店,经常能看到一面墙里遍布密密麻麻的便利贴,里面大多是客人记录心情、表达情感、寄托心愿的文字内容。留言墙成为了店里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也成为商家展示人气、吸引顾客的一种有效途径。
如今,网易云音乐让留言墙“动了起来”——通过“扫一扫”里的“AR小纸条”功能,可基于LBS(地理位置)唤起虚拟留言墙,进行UGC互动探索。用户可以在虚拟留言墙里畅所欲言、评论点赞、分享音乐、与小纸条合影等。
日前,网易云音乐“AR小纸条”首发进入海底捞北上广深杭101家门店(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小纸条”可查询相关门店地址),其中北京大钟寺店、杭州三花国际店、杭州庆春路店、杭州下沙银泰店、杭州九宜城店五大门店设有墙体装置,可在真实墙体上展示小纸条虚拟留言墙。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