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墙弄村支部书记翁阳明抗洪抢险时突发脑溢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0 12:36:48 / 人气:

近20小时奋斗在防汛抢险一线,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墙弄村支部书记翁阳明累到瘫倒,送到医院已确诊为脑出血中风。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从8月8日开始,宁波市各地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就奋战在抗台第一线,翁阳明也不例外。8月9号晚七点,翁阳明放心不下村内的住户,召集村主任陈忠孝、文书陈健儿再次巡逻村内低洼处与危旧房屋。看到狮山菜场桥下住着一户独居老人,翁阳明立即通知他的儿子,直到看到将老人送上车才安心离开。沿途一共走访了七八十户危房户、低保户及外来务工人家,再三叮嘱他们台风天要注意安全,有需要随时联系村里。
一圈走下来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此时,翁阳明已将近24小时没休息。
回到办公室,翁阳明对人说感觉头很晕,人不舒服。这时,有人说文化礼堂附近的老房子倒了,他赶紧让村主任和文书过去查看,说自己晚一步过来。
过了一会,翁阳明打电话给同事,说自己不行了。
等大家赶到,他已经瘫坐在地上,半边身子麻木。紧急送到明州医院后,确诊为脑出血中风。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