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护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9 09:20:21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林灵  通讯员苏宇航)8月6日-7日,区安委办在番禺疗养院举办为期两天的番禺区村居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专项培训班,全区村委会、居委会负责人共2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安监局综合协调处处长李永见、“中国兔爸”程敏担任培训讲师,分别以安全生产实务及良好家风民风构建美丽平安乡村为主题,对受训人员进行培训。最后,区安委办主任、区安监局局长蒋万银在培训班上作了总结。蒋万银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我区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该怎么做以及村居负责人在安全生产监管方面有何责任、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
  对于培训课程的安排,各村居负责人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使他们更清楚地了解日常工作中如何尽到自己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学到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些方法。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重在村居,本次培训班有利于提高全区村居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创建全区美丽、平安、稳定的村居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