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落叶成字 尽显古城底蕴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12 16:38:35 / 人气:

近日,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其门前用银杏树叶所拼出的图文,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特意前去观赏。“游客来此看到这个景就觉得特别有创意,十分新颖,觉得城墙下的这个设计很是别出心裁。”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的工作人员苏琦说。
俯瞰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的落叶景观 董越摄
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前的银杏树与此处的城墙四季相伴。每逢秋天,它便用最美的自己向城墙诉说着秋日的故事,虽这番灿烂之景只可维持短短几日,但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的工作人员用智慧将这浪漫的故事传遍了整个秋季。
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银杏叶拼出的“我爱西安城墙” 蒲卓彧摄
“从2018年正式在此负责现场工作起。当时秋叶落的特别快且来不及扫,西安城墙作为一个5A级景区,我们必须做到环境非常优美、干净,既要便于宝洁工作,同时做到给游客一个全新的体验,就想到摆成字。”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的工作人员郑淑玲表示,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经3年了,往后的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满意加惊喜献给大家。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