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栋!西安城墙内唯一大别墅建筑群,规模很庞大很霸气!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7 11:58:53 / 人气:

早在2018年,西安就提出了,以城墙为中心,三区合为西安的唐城区的计划,有建议设立西安主城区城墙以内,为西安的皇城区,或者为西安的唐城区,将原有的西安碑林区,西安莲湖区,和西安新城区,三合一。截止到目前为止,西安皇城复兴计划已经开始,陆续推进当中。
从西安的城墙内部,环西安城墙顺城东路,环西安城墙顺成西路,环西安城墙顺城南路,已经开始对老旧建筑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
尤其在西安城墙顺城东路段,好多的原老旧商业区,以及原老旧的住宅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左右进行了升级改造,其他的在陆续的调整规划升级当中。
今天来到西安城墙历史文化景区,也是西安城墙东北角角楼的位置,从这里可以清晰地看到,这里有66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业综合体,内部包含了大平层独栋住宅,以及大平层独栋的商业建筑起,也是城墙内唯一的豪宅居住区和商业区,合二为一的唐城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排列整齐的独栋大平层商业建筑起,就在城墙的边上,从整体拍摄的规模,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这里总共分为两个大区域,自南向北自东向西依次排列,而且还配套建设了大型的地下停车场,以及西侧的大型商业步行街,目前正在工程的收尾阶段,独栋商业建筑起目前已经陆续投入使用,其他的项目正在招商投用当中。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