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古城墙 阊门城墙下堆积的垃圾没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5 10:59:11 / 人气:

随着一车又一车垃圾陆续清运而出,住在阊门横街和内下塘街附近的居民拍手称快。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阊门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环卫部门、居民志愿者,对阊门城墙下水关桥旁堆积的大量垃圾进行清运,6个小时内陆续运出20多车。
水关桥位于阊门内侧城墙下方,是阊门横街和内下塘街居民们通行的要道。早年有人将房屋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堆积在水关桥旁靠近城墙的位置,经年累月屡禁不止引来附近居民和商户仿效,甚至有位于石路的商户装修后深夜前来倾倒垃圾,导致这块区域逐渐成为垃圾堆。随着天气逐渐转热,蚊虫滋生,这一卫生死角让附近居民十分头疼。为此,阊门社区决定进行一次集中整治,消除这一影响市容和居民生活环境的卫生安全隐患。
看到一车车垃圾被清走,住在阊门横街的王阿姨很高兴,“总有人深夜来偷倒建筑垃圾,有时候住在附近的人也会顺手扔垃圾,社区多次劝说、张贴告示都没有用,每次清理后过阵子又是一大堆。天气马上就要转热了,社区的整治行动非常及时。”
“面对这个困扰居民的环境卫生难题,我们下决心一定要解决。”阊门社区党委书记洪慧芳表示,接下来,针对这一区域,社区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重点是管好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的随意倾倒。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