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已经OUT了,现在都这么放电视!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8 16:31:05 / 人气:

客厅是一个家的脸面,也是最重要的家庭核心区。
所以在过去,为了凸显出整个家的气质与格调,人们习惯于将电视墙作为客厅的“重中之重”,绞尽脑汁地在装饰层面花心思。
但现如今,装修主力大多集中在 80 后和 90 后,电视的刚需功能也伴随着互联网的冲击变得越来越弱,使用频率明显降低了。
所以,曾经“稳如泰山”的电视,已然沦为了一个“鸡肋”性质的摆设。
那么既然如此,又何必要大费周章地在电视墙上下工夫呢?
时下简约之风的盛行,为人们塑造了一种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大家不再为了表面上的好看而去花重金装修,而是越来越强调实用功能,通过简洁、美观而不失格调的设计,带给居住者意想不到的舒适与愉悦。
隔板+电视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推崇极简风格,所以传统的客厅电视柜也渐渐受到冷落,被其他更为简单、实用的设计所取代。其中,在电视下面增加一层隔板,已经成为一种很时髦的选择。
隔板线条利落,造型简约,不仅能满足客厅置物的需求,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提升空间层次感。
它的设计形式虽然简单,但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单调乏味。现如今,隔板可以在材质、造型、尺寸和组合方式上有多样化的选择,线条简洁并且更为轻盈,打扫卫生也非常方便。
▲错落的布置
储物柜+电视
将电视墙设计成储物柜的样式,对于收纳空间不足的家庭来说非常友好。
你可以在电视上下采用悬浮式吊柜、嵌入式壁柜、矮柜+吊柜的组合形式将电视包围起来,不仅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而且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实用性超强。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