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赢得中外游客点赞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3 20:23:38 / 人气:

10月1日的西安城墙,游客络绎不绝。为了给广大游客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国庆节期间,西安城墙以厚重的历史文化为载体,推出了“我和我的祖国——光影展演”、 千年城魂—北京·西安·南京城墙图片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到西安城墙游览的广大游客纷纷点赞。
10月1日下午,记者在西安城墙看到,中外游客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不时用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念,将西安城墙美景收入镜头和记忆中。来自新西兰的两位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了解西安城墙历史、感知西安历史文化,并对保存如此完整的西安城墙赞不绝口。来自河南新乡的吕老先生在女儿的陪伴下,从南门登上西安城墙参观,老先生告诉记者:“9月30号晚上到的西安,今天早上去看了兵马俑,下午就来西安城墙。刚才一直走到了西南城角,一边走一边看,确实很壮观,拍了好多照片,回去给朋友们看。”
据了解,10月1日-10月7日,西安城墙倾情打造“我和我的祖国—光影展演”会持续上演,光影秀以中华民族历史文脉为根基,以古城墙为载体,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文化自信”为演艺内容,通过水雾、光影、音乐,将中华文化及时尚科技巧妙结合,展示古都的沧桑巨变与光影艺术的独特魅力,见证了古都西安的发展变迁,彰显华夏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9月27日开展的千年城魂—北京·西安·南京城墙图片展活动,将会持续到10月27日。古城图片展借影像的力量,讲述百年来三座古城垣的沧桑巨变,让世界各地的游客走近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一眼百年领略中国近代的飞速发展。
与此同时,西安城墙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舞耀国安·岁岁芳华,西安城墙用经典艺术献礼国庆,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场集各民族特色舞蹈为一体的饕餮盛宴;古城之约·燃情九秋,融合瑜伽、跑酷、街舞等国际体育运动,以运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使游客在品味历史文化的同时感受这座古城源源不断的澎湃活力;金甲耀国安,武韵卫城垣,在邂逅盛唐穿越而来的金甲武士时,一览大唐武士的风采:武士巡游、武士换岗仪式,让游客全情体验中国古代军事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外,国庆节期间西安城墙还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凡本人姓名中包含“国”字或生日为10月1日的市民游客持本人身份证购买《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票可在原价的基础上享受八折的优惠;市民游客可以参与到集章游戏赢取西安城墙官方伴手礼“小唐潮”优惠券,按下穿越盛唐的神奇按键。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