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8 16:34:40 / 人气:

记者从秦淮区获悉,2019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鸣枪开跑。赛事以“让世界看南京,让秦淮更情怀”为主题,立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展现科技创新的城市新魅力。
2019赛事获得中国田径协会A2赛事认证,设置城墙马拉松、国际定向赛两大项目,将于10月20日上午7:30,在悦动新门西鸣枪开跑。城墙马拉松以中国现存最完整的城墙——南京明城墙为主,赛道全长17.5km,选手可以在城墙上边跑步边感受南京的“山水城林人”,聆听秦淮河的潺潺吟唱,感受巍巍城墙的时光印记,见证老城南的风雅璀璨。
国际定向赛则将赛道扩大至秦淮区三十余个风景点,设置书香之旅、园林之筑、创新之园、城南之味、运动之趣五大线路,串联了众多享誉海内外的历史古迹、人文地标及创新园区,展现秦淮厚重的人文历史积淀以及城市发展中体现的蓬勃创造力,讲述古今融合的魅力秦淮故事。
除了国际化赛事标准及特色赛道以外,赛事还设置了高额的奖励,总奖励近6万元,其中,城墙马拉松冠军奖金高达8000元。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