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报名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9 15:14:29 / 人气:

日前,2019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报名启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7日,赛事将于10月20日上午7:30在南京市悦动·新门西活力开跑。作为2018年中国田协认证的“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赛事设置城墙马拉松及秦淮国际定向赛两大项目,让选手尽情领略秦淮别具一格的魅力风光。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秦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南京市秦淮区商务局、南京市秦淮区卫健委、南京市秦淮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承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运营推广。
  全面升级,乐享秦淮风韵
  2019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设置有17.5公里城墙马拉松及秦淮国际定向赛。城墙马拉松将赛道设立在六百五十多年历史的明城墙之上并将今年参赛名额增至3000人。选手奔跑在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城墙上,沿途还有威风凛凛的士兵和温婉如玉的金陵美女加油助威,感受非凡的赛事体验。
  而相较城墙马拉松的竞赛性,秦淮国际定向赛则更具趣味性。定向赛设置书香之旅、园林之筑、创新之园、城南之味、运动之趣五大线路,融入秦淮城河、名人故里、创新发展等特色。选手可自由选择心仪线路,体验不一样的秦淮风光。
  此外,赛事秉持绿色环保理念,面向大众招募“Plogging”选手。Plogging,简单来说,就是边跑步边捡垃圾,不仅有助改善环境卫生,还有益于身体健康。“Plogging”团队将于项目最后出发,在慢速前行中拾取途中的垃圾,以最简单的方式,身体力行,弘扬绿色环保的运动理念。
  全民参与,助力城墙申遗
  文物古迹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符号,象征着文明的延续。2019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将城墙划入赛道之中,并让定向赛的赛道涵盖三十余个风景点,将天下文枢与创新名城的融合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
  同时,赛事与FTA(Foreign Talent Association)合作,为赛事注入更多国际选手和多语志愿者,更好地为国际选手提供服务,扩大赛事影响力,推动明城墙走向世界,助力明城墙成功申遗。
  赛事的举办不仅是一种体育文化创新,更是号召大众共同保护文化遗产的盛典。明城墙作为南京的一张名片,更是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不仅栖息着南京的历史神魂,更寄托着南京人的乡韵情思。
  而每个参与城墙跑的人,都将用自己的脚步助力南京明城墙早日申遗!加入我们,一起在奔跑中感受南京城墙的巍峨,体悟古城金陵、十里秦淮的风光旖旎!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