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马报名开启 启用报名+抽签方式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2 13:41:44 / 人气:

2019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12日宣布,今年赛事将于9月22日(周日)17:00在西安城墙起跑,本届赛事规模共6000人,分为半程马拉松(2000人)、13.7公里跑(30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1000人)。
本届赛事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田径协会、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去年,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报名十分火爆,仅用3小时5000名额即报满。为了满足众多跑者参赛的迫切意愿,2019年赛事将首次启用“报名+抽签”的方式。据悉,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的报名时间为: 8月12日10:00—8月22日18:00。
报名开启后,跑友可登陆官方报名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或官方独家APP报名渠道:马拉马拉,以及第三方报名渠道进行报名和缴费。公布抽签结果的时间为:8月26日14:00,未中签选手的报名费将在公布抽签结果后陆续退回。

据介绍,赛时组委会将用多彩荧光装置布置13.7公里的西安城墙,赛后则将举行狂欢派对。此外,赛事将在南门文化礼仪广场设立西安创意空间站,正赛日进行西安文化展演。组委会还将发布西安城墙文物保护倡议书,并在西安创意空间站设置专属展板。

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的奖牌和跑服也在今日发布,在充分融入西安文化的同时,对造型和色彩进行了升级。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