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长城颜妮防守 成了中国女排 一张坚强又结实的城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0 12:35:13 / 人气:

目前中国女排已经按照着计划正在准备东京奥运会的一切事宜,在奥运资格赛上胜券在握地出线后,现在已经返回北京,为了东京奥运会的正式赛事做准备。为了能够向冠军的金牌发起冲击,成功卫冕,中国女排需要更强大的备战。在奥运资格赛上,中国女排的选手表现得都十分出彩,像张常宁、王梦洁等人更是令人惊喜。但是还有一位选手的发挥,也帮助中国女排在奥预赛中势如破竹,仅丢一局。
作为整支队伍里最年长的队员,颜妮与新生代力量比起来丝毫不逊色。有北长城之称的颜妮以出色的拦网能力著称,她的防守成了中国女排一道坚强又结实的后盾。在面对接应能力强大的三支欧洲队伍时,那些力量大又沉重的扣球都被颜妮死死防住,与德国女排一战时还独得拦网的7分,令对手毫无办法。
我们能够看到颜妮这么精彩的发挥,与主教练郎平慧眼识人的功夫有莫大关系。在伦敦奥运会期间,颜妮其实已经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副攻手,但奈何教练没有给她很好的环境和出场机会,才让颜妮在本应该状态最好的年龄和身体条件下被埋没了。
当时的三任主教练分别是蔡斌,王宝泉以及俞觉敏,恰恰也是这三位主教期间,中国女排频频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失利。但是颜妮这匹好马终于在遇上了郎平这个伯乐,尽管在伦敦奥运会上被“雪藏”,郎平还是把颜妮拎出来委以重任,让颜妮能够在里约周期里不仅证明了自己,而且为中国女排和国家夺得了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颜妮如今已经年过三十,身体上肯定不如李盈莹这帮年轻姑娘恢复得快,具体还能打多久的球其实对她来说也是未知,但是她只要在赛场上一天,就会拼尽全力、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去比赛。
其实颜妮的经历也很能激励那些有实力却还没有被发现的球员们,只要努力练习,不轻言放弃,实力可以证明一切,总会遇到识马的伯乐璇。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