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民主党新星分别集会 就边境墙问题打擂台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2 16:35:04 / 人气:

奥洛克是民主党的政治新星,他抨击特朗普煽动对移民的“错误恐惧”,并给他的家乡厄尔巴索造谣。特朗普曾表示,在拥有边境围栏之前,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据报道,在这两场集会召开之前,奥洛克与妻子、儿女以及几千人在附近游行,有人举着“Beto 2020”的标语,穿着的T恤上写着“厄尔巴索在建墙之前长期安宁”,棒球帽上印着“移民让美国伟大”的字样。

  据悉,集会于美东时间11日晚9点开始。“撰写这个伟大国家历史新篇章的,将是边境的人民,”奥洛克对集会人群表示。
  特朗普前往厄尔巴索,主张筑起高墙可以保护美国民众免受暴力犯罪分子、毒品以及大量移民的冲击。这场厄尔巴索的集会,是他与2020年大选潜在竞争对手的第一次直接交锋,尽管两场集会分别进行。
  在此次集会进行的同时,华盛顿举行多场协商,以达成边境安全协议,避免政府再次停摆。11日,参与协商的共和党参议员谢尔比表示,围绕边境安全拨款问题已达成“原则性协议”,他没有透露协议的大概内容,但表示参与协商的议员将制定出细则。
  特朗普出发前往德州之前,对民主党在协商中提出的要求出言反对。“我们挺身反对那些打算允许让罪犯进入我们社会的人,”他说。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