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墙漆选华润漆已获法国室内环境A+检测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6 10:47:01 / 人气:


本网11月16日讯 金色,代表了几乎一切与权威、财富、品质相关的意义。
埃及的法老墓,被翻译为金字塔,象征了至高无上的天赋神权;
一些传统的百年老店,几乎无一例外的要用金字招牌来装点门面,用以凸显企业的雄厚资本和良好声誉,也象征着高品质和专业规范。
人们称赞一个人人品高尚的时候,也会以“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心灵”来加以形容;
金同时也是稳定、隽永、高贵、价值的象征。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产品和品质值得用“金”这样的字眼来定义呢?
华润漆金装纯境A+纯环保防褪色内墙漆,真正金装品质,从研发到生产均采用国际先进的纯环保技术,首先保证安全环保的底线,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检测,同时获得美国Green Guard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将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特别强漆膜的调防褪色功能,陪您和家人一起走过春夏秋冬,仍保护墙面持久亮丽,可大大延长墙面使用寿命。
华润漆金装纯境A+纯环保防潮透气内墙漆,纯环保配方,真正金装品质,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检测,同时获得美国Green Guard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采用防潮技术生产,使漆膜成型后表面有微孔透气,让墙面会“呼吸”,达到根据环境调节的效果,干爽亮丽,不受潮湿环境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华润漆金装纯境A+纯环保硅藻醛净界内墙漆,同样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检测,同时获得美国Green Guard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纯环保配方,添加硅藻因子,高效净醛,以及加入抗菌银离子,全面帮助抗击室内环境中的细菌侵扰,24小时无死角帮您守护家人健康。
爱家人,就给他们最好的。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