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古老的城墙,拥有悠久的历史,喜欢古建筑的不要错过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5 16:00:45 / 人气:

我小时候看过电视剧,这是隋时代的故事,特别是后来的时候,也提到了唐朝的变迁,那个时候,看着真的很喜欢,最近放假了,正好有时间,寻找隋唐时代的历史建筑,我看到了西安的城墙,因为是在隋唐建造的,所以想去那里看看。
来这里的时候还是早上,这个时候还没什么人,在远处走的时候,看着也很壮观,走十分钟左右吧,终于到了城墙前,抬头一看,真的很冲击,看着眼前的建筑物,好像回到了古代一样,看到那时的人们,特别有那种感觉,于是我先去了,第一个城门是永宁门,上去后,这里除了墙壁以外,没有其他建筑物,没有什么特色,看上去有特别的单调,不仅如此,上去的时候也很累,关键的建筑物还是收费的,我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
下车后,沿着城门走,我真的很累,我看到很多游客坐在轿车上,但是没看到,只能先去了,随着太阳升起,天气越来越热了,这时,我终于找到了一辆小型车,真的很感谢,这条路很难走,一步一步地摇晃着,真的很痛苦,只能慢慢坐了,但是,慢慢地坐太阳还是很特别的,前面有城楼,我先上去看看,我正好休息。
这是朱雀门,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造的,但是好像不是旧建筑,旧房子只有四个,剩下的门都是后建的,有的是九十年代建造的,只是模仿,里面没有建筑物,但是价格是一样的,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价值,上去以后只有城墙了,没有其他建筑物,只找比较凉快的地方,真热。
我在那里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看着这个城墙带着导游来的,在这里介绍了,最后将这座城墙和南京的城墙进行比较,一直在贬低南京的城墙,但是,之前有机会,看了那里的城墙,那边的建筑和这里比起来真的很漂亮,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我想说明一下西安的城墙?我会看看这些建筑物。
那之后我又开始坐我的车了,很久以前去了,太阳还在晒着我,而且,道路也有摇晃,现在真的很烦,周围环境带来的烦恼特别难摆脱,后来的时候,我也不想再上城墙,否则爬上去的时候,不仅累,还没有其他建筑,白忙一场,我走了很长时间才走完,我真的很累,可能是弄错时间来的,下午可能会凉快,但现在真的太热了。
我忍着内心的干燥,把所有的建筑物都看了一遍,虽然没有上去,但是看到了外面的建筑,但是最后一次走的时候,我想到了古时候留下的所有东西,现在已经成了风景区,以前的墙壁现在也变成了收费的项目,我们家的墙壁也和现在一样吗?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