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六种装饰创意,总有心仪的那一款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0 12:48:11 / 人气:

电视背景墙,是很多家庭都有的一面墙。
无论是在客厅,或卧室,它都占据了重要的视觉空间,是彰显主人家居风格和品位的窗口。
今天分享六种关于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方法,相信里面一定有最适合你家的那一款哦!
隐形
颜色,是最简单的隐形方式。
以黑色电视为例,只需要把背景墙刷成和电视一样的颜色,就可以达到隐形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黑色墙面会使房间变暗,如果本身光线不太好的房间,不推荐这种方式。
另外关于黑色墙面怎么用才出彩,我们在此前的推送中有聊过,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去翻历史记录哦!
融入照片墙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喜欢在家里安装电视,或者说不愿意展示一面“电视墙”。
不过,随着电视技术的发展,电视屏幕可以伪装成一幅画,因此,也就有了两全其美的方式。
电视作为“一副画”,和其他的艺术画、照片组合在一起,非常的自然。
如果不认真看,谁都不知道这里藏着一台电视呢!
作为主角
如果是传统的电视,在一面墙里作为主角,用其他装饰画来进行辅助性装饰。
装饰画的陈列方式,可以以电视为圆点进行发散性陈列。
也可以和电视的高度保持一致,整体形成矩形,自有整齐的美感。
和收纳结合
客厅面积比较紧张的家庭,要充分利用墙面的收纳功能,电视墙也不必错过。
定制型的收纳柜,把电视机“嵌入”柜体,会弱化电视的存在感,整体成为一面收纳墙。
尝试挂高
实在没有适合放电视的地方,比如没有空余的墙面,可以超过现有的家具、尝试将电视挂高。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这样令观看者在使用的时候更加舒适。同时,不会过于突兀。
呼应型装饰
这里使用的电视,和前面提到的伪装成装饰画的是同一种。
不同在于:这里的电视周围、并没有其他的装饰画。
电视屏幕上设置的画面,和房间里其他真实的装饰品进行呼应。画面和立体实物的结合,让整个空间更加具有层次感。
屏幕画面的设置,可以用颜色、类型、氛围三个方面去考虑。
例如:客厅有金色的花瓶,屏幕上可以设置一副金色为主色的油画;
客厅绿植比较多,屏幕上则可以设置和家人一起在户外度假的照片。
总之,发挥空间很大,全凭主人的脑洞。
以上关于电视背景墙的装饰创意,是否有你心仪的那一款呢?
也许你家的电视背景墙近期并不需要更换、也不准备更换。
但是,装饰创意,对于热爱生活的主人来说,在家居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借鉴和参考。
愿我们把对美好事物的欣赏和喜爱、变成身边切实可行的小改变!
动手让自己的家变得越来越美好哦!
配图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