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行政执法力度 筑牢疫情防控城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7 16:42:47 / 人气:

近日,信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土瑞到东镇街道督查社区网格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求加大依法行政执法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防控工作制,筑牢疫情防控城墙,力保信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宜市副市长梁志毅、信宜市政协副主席凌胜等领导陪同检查。
王土瑞先后来到新尚西路飞鹰网格管理检查点、东镇街道新尚社区、东恒新城小区、水岸新都小区、六谢社区网格管理检查点、育龙湾小区、东镇街道梅江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网格化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土瑞详细了解各检查点人员和设备配备情况,网格化管理下各社区检查点布局、各社区居住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网格化排查收集、住宅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落实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土瑞要求,要采取更加细致的举措,把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市民规范守则宣传到,让广大人民群众明确遵守防控期间出行方式与要求。网格化管理下的小区,更要自觉肩负起责任,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落实凭证出入制度,确保控制人员外出流动与汇集。要加大力度排查外省、外市的人员情况,特别是要把来自疫情发生地人员情况排查清楚,造册登记,跟踪落实健康检测。
王土瑞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期间要加大依法行政执法力度,对拒不执行市防控指挥部部署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城墙,力保信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