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景区获奖啦!感谢每位城墙守护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6 14:45:02 / 人气:

2019年
余额已经不足30天
岁末总是收获季
近日,好消息传来
西安城墙景区获得了
2019年度文博飞跃奖!
12月3日,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和新浪微博共同主办的“传统的未来——2019文博新媒体论坛 ”在北京举行。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新浪微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内外百余家博物馆新媒体运营代表汇集一堂,共同探讨文博新媒体发展。
论坛现场
同时,结合网络新媒体数据,通过综合评价与网络投票,论坛评选出“2019文博新媒体创新传播总评榜”并首次推出“年度文博飞跃奖”奖项,西安城墙景区的官方微博@陕西省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凭借“城墙守护人”系列宣传活动从全国500余家文博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基金会微博喜获殊荣
这一年,@陕西省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发掘西安城墙文化内涵,关注全民文保,以“城墙守护人”为主线,以深度优质内容为基础,打造原创视频、积极跨界合作,紧跟热点,迅速反应,增进与公众的互动,塑造有温度有品质有灵魂的官博新形象。在人民日报发布的第三季度“2019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上,@陕西省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登上“全国十大文保单位微博”第七名,传播力、影响力、服务力不断上升。
2019第三季度全国十大文保单位微博
截至目前,基金会全年微博总阅读达到1122万次,转赞评3410,单条微博最高阅读达305万余次,而由西安城墙景区发起的话题#城墙守护人#阅读也将接近800万。
“城墙守护人”话题与头条文章
西安城墙景区用重磅人物专访+西安古城墙优质视频+“城墙马拉松”、“小小城墙守护人”、“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等活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多方联动助推话题热度,宣传全民文保理念,号召大家加入#城墙守护人#,共同为中华文化传承、发展、交流做出贡献。
亲近月送门票活动增强粉丝互动
获此殊荣,离不开每一位#城墙守护人#,也感谢粉丝们每一次的评论、点赞与转发!更感谢这座守护我们许久的巍巍城墙!2020,期待更多小伙伴加入#城墙守护人#!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