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创意墙架,将玄关玩出新花样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4 12:42:31 / 人气:

大部分人家的玄关都长一个样,无非是空间大小或是干净整洁程度的不同而已。但其实玄关想要不一样,也非常简单,买上一款独特的墙架,整个空间氛围就会完全不同。
今天我们就来推荐10款创意墙架,将玄关玩出新花样!
大部分都市人都会喜欢这个奇怪的衣帽架,挂钩看上去就像是某座城市的地铁线路图,趣味性十足。
这款以公共交通为创意的产品拥有10个挂钩,有充足的空间来悬挂外套和钥匙,是实用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北欧风格家居最常用的一项元素就是木制品。这款原木色挂钩简简单单只有5个挂钩,可以放在玄关挂外套、包包、钥匙等。非常适合北欧风以及日式极简风装修的家庭购买。
如果家庭人数较多或是物品较多的情况,还可以考虑这种三层的衣帽架。
这款墙架像是钢琴黑键一般,只要触碰就会弹出一个挂钩,可以悬挂物品。在平时不挂东西时,挂钩会自动弹回去,像是抖动的音符。时尚感十足,适合各类家居风格。
如果在室内有挂衣服的需求,还可以考虑这款多层壁挂式钢琴衣帽架。不占空间,并且因为其挂钩在不同高度,所以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轻松使用。
手指墙架简直是每天出门和回家的快乐源泉,想想早晨出门,给你比一个大拇指的称赞,是不是感觉一整天都精神满满呢?
目前,这款墙架有多种不同手势可以选择,从佛系兰花指到和平标志,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那款。
不过需要注意是,由于手指墙架是黏贴到墙上,所以承重力不佳,只能放钥匙、毛巾一些较轻质的物品。
多功能墙架将挂衣架、镜子、置物台整合在了一起,非常实用。方便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每天早晨出门整理衣着,带齐钱包钥匙等必备物品。
篮筐墙架在生活中比较少见,因为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使用起来并不是那么方便,人们拿个钥匙往往还要讲手伸进去找。
但尽管便利性不佳,但不可否认的是,篮筐墙架具有一定的私密性,非常适合存放信件、钱包、银行卡等物品。
同时篮筐墙架独特的禅系设计,非常适合极简风装修的家庭,哪怕作为装饰品也是十分好看的。
口香糖墙架的挂钩就像是小时候吃的球形泡泡糖一般,不仅色彩丰富,还趣味性十足。每天打开门就仿佛进入到了糖果工厂一般,心情也不自禁地明亮了起来。
如果你是一个爱展现独特个性,随时给生活增添新变化的人。那么这款自由组合型墙架非常适合你。
将架子固定在墙面后,就可以在洞中插入木槌,变成一个个置物挂钩。如果想要变化形状,也非常简单,只需将木槌取出即可。
鹿角墙架十分有特色,可以为房间增添些许自然气息。能够匹配各类装修风格。
同样,由于鹿角墙架安装模式是黏贴在墙上,所以承重力不佳。但悬挂首饰项链、钥匙等物品还是非常合适。
挂钩盒的创意是在是太赞了,虽然它看上去小小一块,平平无奇,但它既可以悬挂外套、包包等衣物,又能存放人们口袋中的钱包、钥匙、手机、卡片等零散小物。实用性极强,并且产品外观简洁,适用于各类家居装修。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