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装完工,保洁做完很漂亮,电视墙不做一点造型很实用,分享一下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0 14:55:34 / 人气:

作为婚房,不想装那么复杂,也不想交给别人装修,所以商量后我和老公负责装修,不过是在外面找的施工工人。装修之前做足了很多功课,也想要一个比较简约舒适的效果,买好了材料就开始动工了,一直忙活到现在新房硬装终于完工,里里外外保洁做完就很漂亮,不过现在还没有家具和家电。值得一提的是,客厅电视背景墙不做一点造型很实用,我们都很喜欢,给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本案屋主@倩)
新房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一进屋就是客厅和餐厅,而且我们把阳台与客厅打通,整个空间面积都变大了很多,白天的时候显得更敞亮。入户门进来做了上下两层的鞋柜,最下面留空位置,常穿的鞋子直接可以放下面,中间还可以放一些常使用的东西,我们考虑还蛮周到的。地面铺灰色瓷砖,墙面为白色,整个空间搭配很协调。一些装饰画,包括一些绿植已经提前搬进来了,效果还不错。
客厅和阳台抬高,而且抬高了10公分的高度,视觉上显得很有空间感。沙发墙上的装饰画是在网上买的,效果非常漂亮,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稍微挂比较多。安装了分子灯也比较,款式现在也比较流行。
作为婚房,就是想简约一些,所以客厅电视背景墙不做一点造型很实用,整个空间给人比较舒适的感觉,也没有什么复杂的造型,非常喜欢这个家。客厅和餐厅在同一个空间,空间有限也没有必要做隔断,不过餐厅灯也比较喜欢。
这是厨房,做了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融合为一体,显得空间视觉上更大,而且采光更充足。橱柜是在外面厂家定制的,不过墙上吊柜做得不多,有点浪费空间了,打算安装了一些置物架,以后可以放一些炸物。定制的橱柜质量与做工都还不错。
这是主卧,顶面也是做了吊顶,很有空间感,而且显得也比较大气。梳妆台已经搬进来布置好位置,以后就是在这个位置,使用很方便。房间地面都是铺原木色的木地板,显得很温馨。
这是主卧卫生间,做了浴帘干湿分离,相对于玻璃隔断不会那么压抑。
这是公共卫生间,地面与墙面铺的都是黑色瓷砖,比较耐脏,安装了蹲便器也比较方便使用。
卫生间整个空间,黑白色搭配非常协调,而且对比比较强烈,很好看。
过段时间就可以把所有的家具家电搬进来了,希望到时候效果会更上一个层次,而且效果也会更完美。如果不喜欢做电视墙的话,喜欢这样的装修可以做参考哈。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