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大雪天玩倒立 "操作不当"摔下6米护坡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6 12:36:34 / 人气:

自动播放
河南一男子大雪天玩倒立 摔下6米护坡墙
河南一男子大雪天玩倒立 摔下6米护坡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路治欧/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12月5日,河南多个地区喜迎第一场降雪,然而在河南汝州市一处风景区内,一名男子醉酒后借着酒劲和下雪天,一会儿练武功,一会儿倒立,最后在护坡墙上倒立的过程中不慎坠下护坡墙。随后,关于该男子掉下护坡墙的小视频在朋友圈被广泛转发,很多网友关心该男子坠下护坡墙后,是否会有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对该视频的真伪进行了核实,12月5日下午,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朋友圈所传的小视频是真实的,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名当事人,准备对其了解伤情并批评教育。
据悉,该男子坠下护坡墙的具体位置位于汝州市风穴寺,与白马寺、少林寺、相国寺并称为“中原四大名寺”,著名电影《少林寺》等曾在此取景,目前免费对游客开放。
关于该事情的经过,事发地点汝州市云禅景区负责人张志强告诉记者,该男子喝醉酒后在景区游玩,借着酒劲在护坡墙倒立摔了下去,整个坡的高度大概有6米,男子摔下后身体并无大碍。“景区里有都有警示标语,我们也提醒广大游客能够遵守游览秩序,安全游玩”。
据悉,坠下的男子为汝州市米庙镇人,目前已经回家疗养,并表示,再也不会喝酒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