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什么牌子好 特殊功能漆推荐这几款华润漆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6 10:49:46 / 人气:

在不同的装修个案中,往往会听到装修业主们不同的需求。毕竟每个房子所处的楼层、朝向、装修风格和所处气候环境都会对设计方案造成影响,就看房主自己对于装修来说,最想要什么。
比如家里有孩子老人的家庭,最注重环保,不含重金属和化学污染物对于这样的家庭是至关重要的,
华润漆金装纯境A+纯环保硅藻净醛净界内墙漆,以先进科技力量打造人性化怡人家居,环保工艺+纯环保配方打造A+品质,符合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标准,加入硅藻,有效帮助净化空气中游离的有害物质,保持室内环境健康,特别加入银离子,抗击各种细菌侵扰,营造洁净环境。
南方潮湿环境下,墙面装修最关键的点就是防霉防潮,再完美的室内设计如果发霉有黑斑,整体美感也会瞬间被破坏。华润漆金装纯境A+纯环保防潮透气内墙漆,同样延续A+系列产品的超高品质,符合法国室内空气质量检测A+标准,金装品质,涂刷效果卓越不凡,漆膜表面遍布肉眼无法看见的微小气孔,使墙面呼吸自如,帮助调节墙面干湿度,在潮湿空气环境中也无惧霉菌滋生,保持墙面真正干爽。
与潮湿环境相对的,就是北方干燥无比的天气了。基本上,北方地区除了夏季,其他季节都是比较干燥的,我们的皮肤需要滋润防止干裂,墙面也是一样,尤其是在更加干燥的冬季,室内暖气或空调会加重室内空气干燥,墙面很受伤,很容易出现干裂甚至掉皮现象。华润漆纯境A+纯环保抗裂优能内墙漆,涂刷后形成优异柔性漆膜,弥盖细小裂纹,张力好不易开裂,反复擦洗不露底,有效封闭底材,防止墙面泛碱发花,添加防霉因子,持久保持墙面靓丽平滑。
针对不同情况和不同环境,选对合适的产品,才会获得好的效果,华润漆丰富的产品种类,祝您实现最理想的装修效果。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