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华山或成陕西中秋假期最热景点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0 08:55:44 / 人气:

9月7日,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中秋前夕跨省游有序复苏,旅游报名人次平稳上升,西安城墙、华山成为陕西最热景点。
中秋即将来临,秋天第一场旅行从哪里开始?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
从搜索人群来看,八成90、80后是搜索主力军,女性游客更期待一睹北京环球影城的风采,占比六成。
有分析师表示,国内旅游市场在8月中下旬已经出现复苏迹象,在跨省游开放的省市,短期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呈现持续、显著增长趋势。“依照当前的复苏趋势,中秋节有望再次迎来跨省游复苏的新拐点,到‘十一’黄金周期间,跨省游有望出现强势增长。”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稳定,近日,多个省市宣布将有序启动跨省团队游。数据显示,陕西省近期跨省跟团游的主要客源地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济南。中秋陕西热门景区TOP10为西安城墙、华山、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华清宫、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壶口瀑布、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黄帝陵。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