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贴瓷砖早就过时了,现在流行这种墙漆,比贴瓷砖好用10倍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9 08:47:53 / 人气:

以前装修,很喜欢采用瓷砖上墙的设计方式。瓷砖上墙的效果,不仅时尚大气,还有耐脏耐旧,方便清洗等多方面的效果。瓷砖上墙的装修效果,的确显得非常有质感。但是瓷砖上墙也有好几个缺点,一个是让人感觉冷冰冰。还有一个比较坑人的地方,那就是回南天的时候容易“冒水”。
瓷砖上墙早就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在墙面涂刷墙漆,一种叫做“釉瓷涂料”的墙漆。不仅可以实现瓷砖墙面的质感,回南天再也不用“抗洪”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釉瓷涂料的优势,看完之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它可以取代瓷砖了。
1、色泽光亮有质感
釉瓷涂料虽然也算是墙漆的一种,但是比乳胶漆要有光泽得多,看着非常有质感。涂刷完之后的墙面,类似陶瓷的效果,非常赞。然而它只是单纯具有瓷砖的视觉效果,却没有瓷砖的冰冷,完全不用担心墙面接触潮湿空气会渗水的情况。
2、绿色环保,没有气味
和乳胶漆一样,釉瓷涂料的环保指数也是符合指标的。釉瓷涂料的成分是含有天然的矿物质,绿色环保,没有什么刺激性味道,
3、防腐防锈效果好
瓷釉涂料刷上墙壁之后,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具有不错的防腐防锈效果。
4、使用寿命长
墙面涂刷完釉瓷涂料之后,墙面会形成类似陶瓷的效果,表面硬度很不错,而且富有光泽。使用寿命长,至少保持20年。
5、防水性能强
因为釉瓷涂料干了之后,釉浆可以形成保护膜,具有非常不错的防水效果。可以隔绝墙面的霉菌,很适合在空气潮湿的地方使用。
6、防污效果好
釉瓷涂料墙面的硬度足够,并且有保护膜,所以它具有非常不错的防污效果。各种酱油、污渍、乱涂乱画等问题,都可以轻松擦拭掉。
7、耐擦洗
釉瓷涂料墙面的硬度足够,非常耐擦洗,直接用刷子在上面刷洗都没有问题。不会像乳胶漆一样规定几百次的擦洗次数,它擦洗几千上万次都没有问题。
8、图案样式多,外观好看
釉瓷涂料可不像乳胶漆那样,只有简单的颜色可以挑选。它还有各种木纹、大理石纹、印花纹等,图案样式非常多。相对比传统的油漆涂料,外观好看多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要求。
9、附着力强
釉瓷涂料的附着力非常不错,就算用高压水枪冲洗、用指甲抠,一样不会掉落。
10、弹性非常不错
釉瓷涂料的弹性、张力非常不错。可以完美覆盖墙面的细微裂纹,不用担心墙面出现裂痕等情况。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