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的9种装修方式,不同材质风格!很全面参考,速收藏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9 08:15:13 / 人气:

电视墙作为客厅的中心,常常作为一个家颜值和档次的代表。如今的装修市场,背景墙的材料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一定有很多装友对于选材和造型都非常迷茫,这篇文章将是很全面的参考,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一、护墙板
护墙板简约大气,施工起来非常快捷方便,且环保耐用,喜欢现代简约风的话,这将是不是错的选择,新房档次瞬间提高。
二、大理石
大理石的价格比较昂贵,但是深得长辈们的喜欢,原因是其效果上档次,美观大气且时间长了也不会褪色掉价。
三、硅藻泥
近几年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大家选材都以“环保、无甲醛”为首选,所以硅藻泥背景墙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除了吸附甲醛外还能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款式多样适合各种装修风格。
四、瓷砖
喜欢大理石但是又担心价格负担不起的家庭,建议选择仿大理石的瓷砖,看着简约大气,价格比较平价,大部分的家庭都能负担的起。
五、组合柜
将电视墙设计成组合柜,相当于多了一个收纳间了,不占空间的同时还美观大方,小户型的首选。
六、石膏线
石膏线的背景墙可以根据装修来设计,造价不高但是效果却非常好。不管是现代风还是小复古的美式风,都完全能hold得住!
七、木纹砖
木纹的背景文艺清新,适合喜欢原木风或北欧风的朋友,简洁大方,搭配绿植格调满满。
八、墙纸&墙布
墙纸和墙布也是家里长辈的心头好,用墙纸来装饰的背景墙,温馨大气。如果看腻了还能换,相当的方便。
九、乳胶漆
用乳胶漆刷一面背景墙,或极简或耐看或惊艳,但是共同点都是省钱、省事。只要和家具、软装搭配好,效果都不会太差。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