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拆除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内相关建筑物,推进全市城墙贯通工程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7 12:39:19 / 人气:

8月3日,开封市多部门联合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内相关建筑物进行拆除,全力推进开封市城墙贯通工程。
今年以来,开封市高度重视城墙贯通工程,建立专项工作机制,精准协调,统筹推进,在顺利实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城墙景观绿道工程全线完工贯通,内顺城路迎宾门-大南门段、万岁山南门-北门段建成通车后,加快推进城墙贯通工程中房屋征收、墙体修缮、道路建设等各项工作。
连日来,开封市高效完成了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及铁塔公园内需拆除建筑物的放线清点核资工作,为实施建筑物拆除做好各项准备。
据悉,开封市多部门在加快建设城墙贯通工程明伦街-北门段项目的同时,还将推进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连通铁塔公园栈道和水系隔离项目,将河道景观与校园融为一体,切实助力市容市貌高质量发展。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