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街社区:开展常态化创城 助推“三创四建”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8 11:58:43 / 人气: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4月7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创城突出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全街年度创城任务。
会后,东宁街社区迅速召开社区部署会议,传达创城工作会议精神。据了解,东宁街社区持续秉持创城常态化工作,以这次创城动员部署会为动力,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将“每周五”作为创城工作日,对楼栋进行集中性清理。
4月10日上午,东宁街社区组织志愿行动,到奥林第一城小区3、4号楼开展创城工作,进行集中整治。
社区志愿者们来到小区擦拭楼宇门、清理小广告、烟头及道路两旁的废弃杂草,摆放乱停乱放的单车,清除杂物,并到小区单元门内清理杂物,清扫垃圾。同时,还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热情,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使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