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筑了城墙,设了魔障,自己让自己更迷茫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9 14:18:04 / 人气:

1:小时候,总喜欢把破碎了的东西,固执的拼凑起来,但是怎么拼都找不回原来的模样,随着时间的逝去,我们终将明白,东西碎了就是碎了,永远也拼凑不回原样。
2: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人不要超过八分情,但大多数人经常都是喝醉,吃撑,再爱成傻子。
3: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放得下。
4: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要在今天,好好待自己,好好相爱。
5:谄媚者的艺术是:利用大人物的弱点,沿袭他们的错误,永不给予可能会使他烦恼的忠告。
6:以前以为真正的爱情是山盟海誓,翻山越岭的勇气,是非你不可的执着,而如今开始劝自己,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7:希望你每天那么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欢的,希望你爱的人也一样爱着你,希望你讨厌的人都消失在你视线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发自内心。
8:几许年华,留下几许无奈,总会失去一些人,不舍得,只是因为念旧的原因。
9: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10:所谓强大,就是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过别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爱;看见过世间的丑恶,但仍付出善意。
11:过去的人就像是发霉了的面包、发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记得当初有多美好,却恢复不了当初的面貌。
12:人的心灵就像一个容器,时间长了难免会有沉渣,要记得时时清空,放手该放手的,忘记该忘记的,人生需要归零,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三
13:鲜艳的花引来的许许多多的蜜蜂,他们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们优美的舞姿,花儿陶醉了,也轻轻地舞动着。
14:心灰意冷已太多次,再热情的火也融不开心里的冰,一次次说尘间与我何干,可又一次次相信明天,明天不会更好,也许会更糟,你以为每个人都有童话那样的结局吗?大都是故事中一字未提起,被乱箭穿心的士兵罢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