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古城墙竟有14公里,走一圈4小时,方便出入新开14座城门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8 18:44:21 / 人气: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和平许愿墙”签名悼念活动启动。市民在地铁鸡鸣寺站6号口、金马路站站厅闸机外、云锦路站2号口、岗子村站2号口,都可以参加“和平许愿墙”签名悼念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共创未来!”……昨天下午,记者在地铁云锦路站2号口,看到不少市民在此驻足留言。“妈妈,珍爱和平的珍怎么写,快教教我……”7岁的陈佳琦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在许愿墙上郑重写下发自内心的话语并签名。她的妈妈林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读二年级,知道这段历史,但并未深入了解。国家公祭日即将来临之际,在这里写下她的和平心愿,让她懂得和平的可贵,非常有意义。今年的“和平许愿墙”签名活动,是国家公祭日期间开展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南京地铁集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方卫报承办。2016-2018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和平许愿墙”群众签名悼念活动连续举办3年,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各界反响强烈,包括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抗战老兵、大中小学生、国际友人、外地游客和南京市民在内的近十万名群众在“和平许愿墙”签上自己的姓名,写下对和平的祈愿。2016年、2017年“和平许愿墙”实物被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收藏。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