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原木家居搭配大白墙温馨又舒适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2 14:14:35 / 人气:

今天要欣赏的案例是一个82平米的北欧风两室一厅,客厅宽敞明亮,灰色的布艺沙搭配灰色乳胶漆低调不张扬。简单的小茶几可以一分为二,抛弃了传统茶几的笨重感,显得更加轻巧可爱。
在电视背景墙上没有做任何多余的修饰,上面设计了投影仪,方便休闲的时间在家里看电影,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温馨又浪漫。
厨房的空间设计以白色为主,用黑色金属门框与岛台的搭配使厨房更加时尚。
将小阳台的区域与厨房的墙面打通后,设计透明玻璃推拉门,采光和通风度非常好,舒适又方便。
玄关处有到顶收纳柜白色和木色搭配很温馨,换鞋凳上的墙壁上用来悬挂物品,下面用来放鞋子,超级方便实用。
餐厅的暖白色吊灯照明很强,深木色的餐椅很有质感,桌面上放上绿色的植物,既能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又能清新空气,一举两得。
餐厅与客厅未做断隔,原木家居搭配大白墙更显清新与舒适,这样的设计使得小空间也更加通透明亮。
主卧室的色调有点像日系风,没有多余复杂的颜色掺杂,简单干净。在床头两边的小吊灯垂下来补充光线照明,从视觉上也变得更加精致。
次卧做成了书房,工作、看书、阅读都可以在这里,以后有了小宝宝也可以将这里设计成儿童房。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做得比较好,小花砖有点复古风,两边是白色的瓷砖,加上顶上暖黄色的灯,非常温馨。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