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裂缝一年多没补好 87岁老人住得很担心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8 11:04:11 / 人气:

“我妈家墙裂了好大的缝,有一指宽,老人吓得不敢住!”2月27日,西安灞桥区国棉三厂家属院北区的王女士反映。
2017年5月,墙就已经裂了
2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出现裂缝的14号楼2单元4层,52岁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是我妈家,这房子已经快40年了。”
记者看到,卧室两面墙上有一条3米多长的裂缝,约一指宽。据王女士87岁的妈妈说:“2017年5月半夜两三点,我正睡着,突然听到‘咔嚓’一声,起来一看墙裂缝了!”担心房子有安全隐患,她去女儿家住了两个月才回来,现在住着还是很担心。
5层的郭女士86岁,她家同样的墙壁位置也出现了大大的裂缝。记者看到郭女士家墙上的裂缝上贴着三张纸条,都标有时间。郭女士告诉记者:“这是物业每次来查看后贴的纸条。”
物业:供暖结束后入户加固墙体
王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一楼,“这些被水泥封过的地面是上次施工过的地方,发现裂缝后物业找了施工队在这里挖了很深的坑,把水泥柱填进去支撑地基。”王女士说,但大家还是不放心,“楼上都是80多岁的老人,万一出了什么事跑都来不及。”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物业管理科科长商先生表示,因为小区老旧,雨水污水井出现渗漏影响地基,“发现裂缝后,我们第一时间去查看,并且上报上级部门。”他表示,小区17号楼也存在同样问题,灞桥区已经立项,对两栋楼进行加固,“17号楼的加固工程已经基本完毕,14号楼户外工程已经结束,目前不会影响安全。供暖结束后将进行入户加固工程。”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