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30万元七座SUV的“墙裂”推荐!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3 12:19:14 / 人气:

虽然说今年的SUV车市热度有所下降,但各车企对还是纷纷加码SUV新车,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CX-8就掀起了一波热潮,这款超高颜值的七座SUV,只售25.88-33.08万元,不仅在价格上占优,还兼具旗舰车型应有的竞争力。
马自达CX-8的车身尺寸为同级最大,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7英寸中控液晶屏、LED远近光灯、全车一键升降、后排独立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另外,马自达CX-8搭载2.5L+6AT动力总成,这台2.5L创驰蓝天发动机采用了奥拓循环和米勒循环双系统,压缩比高达13:1,得益于该发动机出色的燃效,新车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不得不说,“大”还是中国消费者买车必备因素,如果你追求大空间,除了刚介绍的马自达CX-8外,以下这两款优惠福度比较大的七座SUV,也是全能车型,年底买车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售价区间:27.98-40.98万元
市场有4万元优惠(不同地区优惠幅度不一样)
大指挥官是Jeep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专属车型,是一辆能够满足多场合的SUV,开出去既有情面,还有体面,又能撑得起场面。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超长的轴距为第三排的乘客带来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因此也获得了月销2000辆的销量成绩。
配置上,大指挥官有丰富的全系标配,例如发动机启停、独立自适应减震、LED灯组、真皮方向盘和排挡杆、8+4向电动调节驾驶座、四门一键电动车窗、独立三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手机互联、车载智能语音控制……
大指挥官除了配置丰富外,2.0T+9AT的动力总成也足够优秀,如今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福度,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的。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元
市场有5万元优惠(不同地区优惠幅度不一样)
1-11月上汽大众SUV家族累计销售479875辆,同比增长14.4%,其中途昂前11月累计销售75996辆,同比增长15.8%,位列大型SUV市场第一。而新款途昂也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产品上的升级为销量带来更大的助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车长超5米,轴距长达2980毫米,整体尺寸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宽适的空间享受。
动力上,途昂搭载高低功率两款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同时还有两驱、四驱可选。另外,8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让途昂的驾驶者随心切换,享受出行的乐趣。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