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120㎡的两居室,不装电视背景墙,完工效果照样漂亮!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3 15:01:48 / 人气:


房子刚刚装修好,没住进来几天。一切都是简约装修,整个房间没有吊顶,只安装了吊灯,效果一点都没有人家说的那么差,反倒听特立独行有与众不同的的美。简约的空间更能令人放松心情,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我的新家吧。
玄关进来有有一个小沙发,可以换鞋子,鞋柜是镶嵌款。上下柜子的中间能够放置一些小物品之类的。
左边是落地镜,出门前后能够再次整理衣物,臭美一番。里面是厕所,很简约。长廊的尽头是卧室,采光很好。客厅的躺椅特别舒服,好几次都在上面睡着了。
客厅以简单舒适为主,布艺沙发少了庄重感多了亲切感,绿植点缀环境,赋予生机。电视背景墙基本没有,天花板上安装了射灯,夜晚很温馨。
老公很喜欢看书,我们家的置物架基本上就是各种文学作品了。偶尔有一点我喜欢的工艺品。沙发背景墙有好几副留白的挂画组成,形象又美好。
室外阳光正好,室内时光与岁月同在。
玻璃门的设计让厨房显得开阔敞亮,推拉式透明门大方得体,线条感立体简单。方正的餐桌,线条流畅,搭上饱满线条的餐盘,这种组合堪称经典。
卧室很简约,蓝色和白色的撞色有小清新的即视感,床头花又使整个白色的墙壁有了鲜活的生命力,米黄色的吊灯很温暖。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