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晒出自己的豪宅,家里用小碎花粉色墙纸,装修风格太娘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3 11:16:30 / 人气:

张彬彬对音乐情有独钟,在这条道路上也是不断地学习发展,后来惨遭淘汰。在演员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了,看得出他是很有天赋的一个演员,剧中表演拿捏到位,再加上高颜值衬托,也是有着独特个性呢!没想到屋子装修如此的简单朴素,简直太小清新。
家里的客厅整体装修白色为主,清爽又透气,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看的这特别的接地气。这样的装修风格也是一股清流,电视墙壁直接刷了大白墙,简单的边框勾勒营造出了特别轻松的氛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耐看又居家,完全没有压力。
家里走廊空间超大,连接着多个房间。最吸睛的还是衣帽间,做了平开门设计,原木色体现的很清爽自然。室内装修摆放都是特别的轻松随和,而且很有家的味道。衣帽间做了分类设计,整体摆放又整齐,非常的温馨还流露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休闲区墙壁用有小碎花的粉色墙纸,给人感觉有点太娘了吧?柔软舒适的白色皮质座椅让空间变得更加清爽了,角落里放了超大的布艺玩偶,为整个屋子增添了一丝童趣。这样的氛围看着很轻松也很惬意,很符合这个大男生的气质。生活中他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猫控,对宠物那是爱到极致。
床头背景墙做了软包设计,层次突出又显得很高大上。室内装修都选择了素雅的色彩,这样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精致干练,床头柜特意搭配了白色装饰,体现的非常清爽自然,让整个屋子都变得更居家实用了。
张彬彬的卧室空间大,而且装修体现出了男生气概。落地窗搭配了灰色的窗帘体现的很有质感,而且窗帘盒设计最居家。大床离落地窗较远,这样形成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且看得出空间很宽敞。大床装饰了白色的床品,简直太清新舒适了,入住毫无压力,而且也能让人感受到浓郁的生活味道。整个卧室光线恰到好处,入住一定会带来更好的睡眠质量,装修也值得我们学习的,太暖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