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和Mac上将照片设置为墙纸的最快方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5 11:32:33 / 人气:

如果您想将自己的照片用作iPhone,iPad和Mac的墙纸,则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您可能要先编辑照片。但是,如果您有一张完美的图片,并想立即将其作为背景弹出,则可以在不打开设置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这是在iPhone,iPad和Mac上将照片设置为墙纸的最快方法。
将照片设置为iPhone和iPad上的墙纸
打开“ 照片”应用并选择要使用的图片,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1)点击共享按钮。
2)选择用作墙纸。
3)点击“ 设置”,然后选择是否要在主屏幕,锁定屏幕或同时在两者上使用它。
用作墙纸照片iPhone
做完了!现在,您的炫酷照片就可以显示在屏幕上,而无需跳过任何障碍或前往“设置”应用程序。
注意:使用相机捕获照片后,您也可以立即执行此操作。在“相机”应用中点击缩略图,然后执行相同的步骤。
在Mac上将照片设置为墙纸
打开“ 照片”应用,然后选择美丽的照片。然后只需单击工具栏中的“ 共享”按钮,然后选择“ 设置桌面图片”。
设置桌面图片照片Mac使用照片做更多的事情
您对图片可以做的其他事情或使用“照片”应用程序的其他方式感兴趣吗?
如何从iPhone Photos应用程序创建Apple Watch头像
如何将实时照片导出为独立视频
如何使用“照片”应用中的新方式浏览图库
如何从“照片”应用共享照片而不共享其位置
如何在Mac的“照片”应用中创建幻灯片
为了获得更多创意,请查看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最佳照片拼贴应用程序。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