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反腐城墙,财色利诱拒挡,落马高官有样,道德底线沦丧;一旦防线开口,直通犯罪现场,是时捶胸顿足,于事毫无补偿。”这封镇江句容“警二代”民警琚卫军收到的来自父亲的亲笔家书,两天来刷爆了句容市民警的朋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3 18:19:02 / 人气:

南京城墙自1月19日到1月22日每晚7点到8点,在解放门登城口举办为期4天的投影灯光秀,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最具南京年味的特色投影。投影秀分为特色年味动画、猜灯谜、心愿上墙三个环节,观众在感受原汁原味南京年的同时,也可参与互动,写下自己2020新年心愿,通过南京城墙,感受心愿分享的喜悦与对未来的憧憬。本次活动由链家特别支持,活动期间,链家通过微博话题#南京城墙新年锦鲤#发起微博抽奖,参与者转发抽奖微博并写下2020新年心愿,最终抽奖结果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晚8点公布,链家将为中奖者送上千元梦想基金。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