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地图发现疑似古老“城墙”物体?长度近3000米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7 14:43:44 / 人气:

虽然,我们人类是地球上最高级的智慧生命,拥有先进的科技,可以直接、间接对很多未知事物进行研究。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已经可以对所有神秘事件都找到了答案,有时候也会存在一些暂时没法解释的现象。如,有网友称,在南极发现了疑似古老城墙的景象。
据2020年1月17日的一则科学新闻消息,有网友在查看谷歌地图时,无意中发现了南极地区居然存在一个神秘的物体,看起来像是一座古老的城墙。每当我们看到这些消息,或许会联系到,如果真的是古老的城墙,那这些古老的城墙是谁打造的呢?如果真的在南极地区打古老的城墙,意味着什么?要知道,南极地区属于极寒地带,人烟稀少,在这里打造城墙有什么意义呢?这些问题,或许都是没法解释。
据科学报告,发现这座所谓的“古老城墙”的人表示,这座“城墙”目测长度大约有2英里长(即3218米长)。除此之外,当他将这些照片放大以后,还发现两个疑似金字塔的物体,这些物体仅仅有一部分露到外面,底下部分则埋藏在雪下。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长达3000米的“城墙”看起来像是一个弧线弯曲物体。当然,这些“神秘物体”的现状只是看起来像是城墙、金字塔,并不是说这些就是城墙、金字塔。
这一发现被发布到社交平台,和其他的“神秘事件”一样,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相关视频播放次数超过了两万多次。对于这些看起来像是“城墙”的景象,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及其猜测。不过很多猜测都有点不着边际,如有一些人认为可能是魔术师变出来的,有一些人这认为是史前文明的遗迹。当然,有一些观点看起来更加切合实际,那就是这些所谓的“城墙”、“金字塔”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只是一些地质结构,在这些拍摄的角度看起来像是“城墙”、“金字塔”而已。
类似的情况,其实经常会看到,如我们此前也曾经分享过,在南极地区也看到了疑似飞行器迫降的划痕。当时也是有网友在谷歌地图上发现南极洲某个区域的雪地上,有一条笔直的划痕,其长度可能达到3000英尺(即超过914米)。而在这条划痕的一端,还有一个长度大约为60米的长条物体。这样的情况,看起来确实是有点像迫降现场,那个物体看起来则像是一个迫降的飞行器。
当时,这一现象也被分享到了社交平台,也引起了很多热议,有一些观点猜测,是不是外星球的飞行器迫降到我们地球南极了?也有观点猜测,是不是我们人类的飞机迫降到这个区域,不过这些观点都不切实际,最有可能的原因应该是,当这一区域出现雪崩等现象时,刚刚好有一块大冰块或者岩石从高处滑落下来,于是就形成了这样的“迫降”假想。其实,这些更像是大自然的杰作,大家觉得呢?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