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微孔隔音墙定制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0 19:02:46 / 人气:

声屏障的高度,可根据声源与接收点之间的距离设计,声屏障的高度增加一倍,则其减噪量可增加6dB。新疆微孔隔音墙定制 隔声量:平均隔声量37db。声屏障岩棉应用:岩棉自20世纪70年代广泛用于建筑和工业装备、管道、窑炉的绝热、防火、吸声、抗震、冶金、机械、建材、石油、化工等工业。
为了使屏障的减噪效果较好,应尽量使屏障靠近声源或接收点。新疆微孔隔音墙定制 隔音墙成品厚度:80mm、100mm、120mm(可根据需要生产)。 与其他现有吸声隔音材料相比,珍珠岩材料具有以下特点:珍珠岩声屏障具有稳定的吸声性能,降噪系数NRC0.85左右,在噪声中高频区段吸声性能好,符合道路声屏障声学要求。
同时通过在板内加筋等方式,耐冲击性能也得到提高,大批量推广应用的条件已经成熟。新疆微孔隔音墙定制 隔音墙宽度:500mm、800mm、1000mm(也可根据需要生产)。 如汽车与道路摩擦声或机车与轨道摩擦声在道路下部,声音有通过屏体上部绕射的特征,所以在设计上采用上下吸声,中间隔声的结构,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弱噪声的绕射。
声屏障主要用于铁路和公路沿线,目前,声屏障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高架复合道路、城市轻轨地铁等交通市政设施中的隔声降噪、控制交通噪声对附近城市区域的影响。 表面处理:高压静电喷涂(可根据需要喷涂各种颜色,国标颜色均可)。 与其他现有吸声隔音材料相比,珍珠岩材料具有以下特点:珍珠岩声屏障具有稳定的吸声性能,降噪系数NRC0.85左右,在噪声中高频区段吸声性能好,符合道路声屏障声学要求。
也可用于工厂和其它噪声源的隔声降噪度,才能防止声音从两端流进受体。 隔声量:平均隔声量37db。 声屏障分为纯隔声的反射型声屏障,和吸声与隔声相结合的复合型声屏障,后者是更为有效的隔声做出来的。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