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陈晨)日前,一张72家市级单位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测评表摆在了舟山市纪委相关负责人的案头。与往年各单位分数“难分高下”不同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31 11:35:22 / 人气:

费尔南迪尼奥复出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曼城球迷心放下了一半,此前他缺阵的两场比赛曼城都翻了船。今天他伤愈回归,曼城迎来了一场3-1的胜利为他接风。这两场比赛,瓜帅太想念他了。
费尔南迪尼奥一直是瓜迪奥拉的战术核心,他在球队中承担着承前启后,战术补位的作用。瓜迪奥拉曾经表示:“给我11个费尔南迪尼奥我能平天下。”足以体现费鸟的重要性。
此前无论是京多安还是斯通斯都没有对中场形成有效地保护,但费尔南迪尼奥回归后, 曼城的防守硬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费鸟的存在,给后防线减轻了压力。同时,在后腰补防中卫的一点上,费尔南迪尼奥比京多安和斯通斯做得更加出色,他知道如何在有人压上的情况下确保后防线上永远有三个人在防守。
费尔南迪尼奥非常有防守经验
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坐阵中场,更好得释放了曼城前场的攻击手们,他们在阵型中打得更加开放。最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可以让瓜帅“前场就地反抢”的策略发挥出来。本场比赛,曼城多次在南安普顿的后场进行压制,就地反抢。而在此前输给莱斯特城和水晶宫的比赛中,他们很难再进攻失败后给予对手剩余的压迫,很大原因是身后缺少像费尔南迪尼奥这样后腰的保护。
此外,本场比赛费鸟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多次策动进攻,并参与其中帮助曼城撕破对手的防线。25分钟,费鸟就用一次精准的手术刀直塞找到了B-席尔瓦,可惜最终阿圭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费尔南迪尼奥策动进攻
下半场,费尔南迪尼奥多次遭到对方球员的侵犯。临近比赛结束,霍伊别尓因为剪刀腿飞铲费尔南迪尼奥被红牌罚下。随后,吓得瓜迪奥拉赶紧换下了费尔南迪尼奥。要知道,这是他刚刚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下轮打利物浦前可伤不起啊。
费鸟遭遇严重犯规
《每日邮报》在赛后表示:“费尔南迪尼奥对曼城非常重要,他是一位让人信赖的低调大师。他是曼城前两场失利的最大原因之一。而曼城在夏天错过若日尼奥后的影响现在变得非常明显,无论是斯通斯、京多安还是达尼洛都无法替代或弥补费尔南迪尼奥的作用。”
球迷的心声
上赛季,费尔南迪尼奥就是瓜帅争冠最关键的一环,他的位置没有替补,被认为是曼城的最大隐患。但由于曼城巨大的积分优势掩盖了这个问题,如今费鸟替身的问题再次来到曼城,费尔南迪尼奥的重要作用无需赘述,现在瓜迪奥拉需要解决这个全英超都发现的问题。
(核桃)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