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今日起,南京城墙部分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25 13:48:08 / 人气:

尊敬的市民、观众: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的通告(第24号)》)的前提下,南京城墙部分场馆将于10月25日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0月25日(周二)起,南京城墙博物馆及城墙全线内部空间恢复开放。
二、南京城墙景区、南京城墙博物馆、明故宫遗址管理处、石头城遗址管理处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请市民、观众提前在“南京城墙”“南京国防园”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或现场扫码登记预约。
三、市民、观众进入景区(场馆)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入园(馆)前先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苏康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预约信息,检查无异常后方可入内。未正确佩戴口罩的人员、“苏康码”“行程码”异常的人员及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将谢绝入园(馆)。参观期间请保持与他人的合理距离,不拥挤、不扎堆、不聚集。
四、为确保景区(场馆)开放安全、平稳、有序,将全力做好景区(场馆)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广大市民、观众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观众积极配合景区(场馆)各项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景区(场馆)文明游览环境。游览期间,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关爱自然生态,爱惜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不污染水源,不随意丢弃饮料瓶、包装袋、湿巾等废弃物,不践踏绿地花丛,不刻划攀折树木,弘扬文明新风尚。
五、景区(场馆)将根据南京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更新有关入园(馆)查验要求并及时发布。如遇紧急情况,请市民、观众服从景区(场馆)管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