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陈坤现身直播间,厚脸皮程度堪比城墙,不幸童年是不婚原因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26 13:43:01 / 人气:

 44岁陈坤近照曝光,不老男神被迫营业,小麦肌吸睛无数。
  众所周知,知名网红直播界“一哥”李佳琦的直播间经常会邀请一些知名明星前来支持撑场。近日,现身李佳琦直播间的就是已经好久没有音讯的陈坤,这着实令喜欢陈坤的网友们感到欣喜。
  

  现身李佳琦直播间的陈坤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内搭白T恤,这么潮流的装扮一般都是20多岁的小年轻才撑得住,因为元气满满,富有青春活力。陈坤今年44岁了,虽算不上年老,但与年轻也沾不上边了,可穿着这一身潮牌却一点都不显突兀。
  

  作为40多岁的男人,陈坤极富魅力,在他身上既可以看到成熟男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感,也能看见少年拥有的活力与青春气息,非常矛盾的两点毫无违和地出现在一个男人身上,相互融合,化作了众多男性女性着迷的气质。难怪即使过了这么久,陈坤依旧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大家都知道陈坤的肤色一直都是健康的小麦肌,因为在娱乐圈靠的是实力与演技吃饭,所以对于外表的重视没有靠颜值吃饭的小鲜肉明星那么在意,更不会用美白产品特地改变自己的肤色。所以在直播间中陈坤的小麦肤和李佳琦的牛奶肌对比明显,被网友戏称牛奶咖啡同框。
  

  与小16岁网红同框不逊色,知识盲区尽显无疑,有颜任性脸皮好厚。
  李佳琦的年纪比陈坤小16岁,但两人同框却像同辈人,戴着耳环表情夸张的陈坤非常具有活力,感觉像是李佳琦的弟弟,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不老男神”的称号在他身上算是实至名归。
  

  最为搞笑的是李佳琦直播的产品剃须刀好像触及到了陈坤的知识盲区,以至于主播在旁边卖力讲解的时候,他只能在旁边眨眼卖萌,脸上表情透露着无知与求知欲,还有惊叹。果然不愧是演员,这么多种表情都能够随手拈来,毫不费力。
  

  但是陈坤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虽帮不上忙,但在旁边一直发出惊讶声,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像极了被迫营业,但却一脸无知,只能打擦边球。
  可爱的表情和表演让观看直播的人纷纷表示被帅到。当时李佳琦问陈坤是否他左脸较好看时,沉默一秒之后,陈坤回答是全部。有颜任性不过如此,厚脸皮程度也让人心惊。
  

  单身却有儿子,有颜有钱不婚惹争议,父母不幸婚姻留有阴影。
  陈坤有一个儿子,名叫陈尊佑,今年已经18岁,这个儿子不是亲生是他收养而来。起初陈坤非常保护儿子,想为他打造一个最好的童年生活,让其无忧无虑的成长,不过这个愿望最终被打破。
  

  对此陈坤无话可说,因为从一开始就知道陈尊佑终有一天会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不是他。虽然这个秘密没有保守住,但父子俩的关系仍旧非常好,就肤色而言,陈尊佑真的很像父亲陈坤。
  

  陈坤的未婚身份一直为人诟病,大家都在好奇为什么这么一个有颜有钱的男人不结婚,对于这个问题陈坤从未正式解释过,但众人猜测应该是和他童年父母离婚有关。
  

  陈坤小时候家境贫寒,父母总是为生活琐事争吵,最终父母在他7岁的时候离了婚。陈坤归妈妈抚养,这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陈坤不结婚可能是父母不幸的婚姻给他造成了心理阴影。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祝福陈坤,尊重他的选择。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