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宅改造,重塑为温馨明亮的北欧风简约居室,大白墙更通透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3 09:34:29 / 人气:

“云门制作”—20年老宅改造,重塑为温馨明亮的北欧风简约居室,大白墙更通透;
最近翻到了一套中国台湾 20年的老房改造案例,深受光线和潮湿侵蚀的昏暗老宅,共有264㎡,被光和湿气深深侵蚀,改造成温暖明亮的北欧风格简约卧室。
老房子原本地理位置优越,但由于不通透和潮湿的环境等问题,室内空气和照明都很差。设计师以光为导向,拆除了多余的隔墙,以使公共空间更加开放,并允许充足的光在内部流动。
独立入口使用矩形门道和灰色地砖形成清晰的内部和外部边界。过道由浅色的木地板代替。金属角和玻璃吊灯形成独特的末端。
客厅的设计是此案的最大亮点。设计师使用了大面积的白色铺路空间,并协调了上下相互呼应的木梁和地板纹理,为空间注入了温暖。
电视墙的设计特别出色。它仅使用简单的几何块来完成图层叠加,并创建一个像浮动岛一样的浮动图像大理石平台,以增强视觉重心并突出显示高级纹理。
公共区域打开了大型落地窗,以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线,还保留了原有的承重柱,壁灯和休闲沙发成为了一个适合阅读茶水的休息区。
悬挂式电视墙的背面由黑色漆木和铁架子制成,可形成嵌入式储物柜。它简单且不占用空间,并通过一系列大台阶将其引入高架用餐区。
餐厅的设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最初关闭的空间完全打开后,视图变亮。固体气氛和固体金属台灯装饰了整体气氛,也更适合家庭互动。
墙壁是由黑色搁板的木贴面制成的,非常自然的长餐桌与真实和虚拟的结合在一起,成为厨房中岛屿的延伸,勾勒出流畅的动作过程。
纯白色的厨房给人以清新清爽的印象。所有厨房电器还以内置方式与橱柜台面集成在一起。三面采光带来的通透视感也让被抬高半层的餐厨空间破除压抑。
作为主要睡眠空间的二楼强调了该空间的舒适性。它还拆掉了隔断墙以扩大空间。转换后的楼梯区域的高度变得更高,并且围栏变成了细长的金属杆。主卧室在白色的门后面。牛油果绿色背景墙和宽大窗加上室外郁郁葱葱的风景为房间注入绿意。
飘窗的设计基于窗户,适合与一杯热茶对着窗户坐着并慢慢花费时间。
主浴室没有结构上的变化,但是同样注意光的产生。原始的深黑色材料被纯大理石瓷砖和复古瓷砖所取代,形成了淋浴房,形成了干湿分离的布局。
房屋的外部也用新的具有复古色调的山形屋顶进行了维修,但内部空间是如此简单自然。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