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门”上表白:“爱上南京城墙的一万个理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7 11:21:29 / 人气:

“南京城墙名列世界第一”、“连接一座城,守护一方人”、“喜欢在城墙看天际线”、“城墙一直在不曾离去”、“厚重 文明 积淀 传承”……16日下午,一群身穿桔黄色文化衫的志愿者和市民,来到中华门瓮城,参加“五月表白季,说出你‘爱上南京城墙的一万个理由’”主题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南京城墙基金会、南京城墙研究会、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联合扬子晚报发起。
活动参与者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有600多年历史的“聚宝门”,部分年轻的志愿者并且在城墙演唱了http://3g.163.com/touch/idol/star26《告白气球》,以此“表白”自己“爱上南京城墙的一万个理由”。
活动现场,还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APP有奖下载活动,奖品有“小猪佩奇”造型的手动小风扇、三合一数据线,现场的许多青年志愿者、市民和游客纷纷下载。
“紫牛新闻”是扬子晚报新一代5G智媒体平台,通过深耕原创新闻、加强可视化传播,深受读者喜爱,“紫牛新闻”的下载量现已突破600万,目前正在征集“紫牛新闻推广大使”,智能手机、网红洗化用品、扬子晚报限量版文创产品,还有终极大奖——新能源电动汽车等着参与者赢取,“动动手指,就可以把汽车免费开回家“。
17日下午13:30起,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联合扬子晚报,在中华门瓮城开展“城门开——看见一个多彩的世界”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通过制作互动性强的“城门云游”H5新媒体产品,以及传统戏剧节目和快闪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南京城墙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南京城墙的现代化发展,更好的感受、学习、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打造“南京城墙”这张南京文旅新名片。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