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巾帼力量筑起防疫城墙 甘肃各级妇联在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3 13:15:22 / 人气: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支持疫情防控,甘肃省妇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通过“甘肃妇女”微信公众号向全省广大姐妹发出倡议,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的通知》,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巾帼力量。
段榕彦是渭源县上湾镇侯家寺村妇联主席兼村医,在1月21日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她毅然放弃假期休息,连续10天不间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尽职担责。
段榕彦说:“尽管我只是一名村医,不能到最前线去帮助武汉人民,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为尖山村人民做一点工作,而且我是妇联主席,是位女同志,和村里的妇女们也好说话,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给大家,动员姐妹们,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人人尽责,家家防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阻止疫情蔓延。”
据了解,甘肃省各级妇联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并参加有关区域消毒等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做好对外地来甘人员的排摸工作,并参与在各村路口的登记引导劝阻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此外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她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