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国内最大古城墙,一共有18个城门,看完我也想去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4 13:53:13 / 人气:

今年随着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去旅行到其他城市的国内打卡,欣赏不同于家乡的风景,加上近年来国风流行,有一些流行的服装戏剧,让许多游客也非常喜欢去一些名胜古迹历史悠久的景点。
这些古老的建筑可以保留到现在,可以说是非常幸运,这些斑驳的老城墙,我们可以追溯到过去的痕迹,相信有一些朋友家里,也会有一些古城墙,但面积的大小可能不同,今天是给你介绍给我国最大的古城墙。
领土位于西安市,明城墙,建于明代洪武十年,亲自监督由朱元璋,整个周长13.7公里,如果想走在墙上,可能需要3-4个小时,我相信你能想象这堵墙有多长,虽然明代的建筑,但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隋唐。
你现在看到的这座建筑是经过几千年的不断扩建才建成的,它也承载着几千年的历史和文化,现在,当地居民偶尔会去游览城墙,欣赏周围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城墙共有18个门,这也使得当地人进出非常方便,每当晚上,城墙上的霓虹灯也会亮起来,此时,它就像穿越一般,具有独特的魅力。
这座建筑对当地人民也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也值得人们去保护,我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如果有机会,你必须到这里打卡。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