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墙摄影大赛继续全球征稿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13:16:38 / 人气:

快报讯2019“城墙之美,世界看见”南京城墙摄影大赛已于9月29日正式启动,在目前已征集到的数千幅作品中,出现了来自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地的世界面孔。他们齐聚南京城墙,让世界看见了中国的开放与包容,听见了中国奏响的文化自信最强音。
为确保作品质量,进一步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南京城墙的保护、修缮与开放的历程与成就,充分展现南京城墙作为城市守护者和历史见证者的意义,现面向全球继续征集作品。
征稿日期为2019年09月29日至2020年02月10日,参赛者可通过组委会指定邮箱njcqsyds@163.com投稿,作品需是取材于南京城墙(宫城、皇城、京城、外郭四重城垣)的原创作品。比赛将选出优秀作品奖110幅(组),每幅(组)作品奖金400元;在110幅(组)优秀作品中,根据网上评选情况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十佳作品,每幅(组)作品奖金5000元。征稿信息可登录“南京城墙网”官网查看。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