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除了刀削面,还藏着更出色的古城墙!到这才算不虚此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6 15:18:16 / 人气:

在我的印象里,提到大同,就想到了好吃的刀削面。虽然说面食最出色的就是山西,但是刀削面,大同可就是最出色的地方了。可是大同除了刀削面,还有更为出色的古城墙,觉得会让你不虚此行。
对古建筑有莫名的好感,看到古建筑就想象透过实物看历史,时代变迁,想象那个时代的人和事,还是比较难得的。
虽说古城墙是重建的,但参观它绝对不妄此行,高耸的城墙,雄伟的门楼,坚固的城门,那就是作为明朝四大边境重镇之一大同防范外族的“壁”,登上城墙,向外望去想象几百年前的厮杀血战,热血沸腾。
在城墙上可以很好地看一下古城大同,也可以了解古城墙的构造,那是古人防御工事的智慧。城墙很长游览一圈至少要3小时,可以租借自行车。时间比较赶,古城墙的夜景也是非常美哒。游玩古城墙,晚上可以去凤临阁吃晩餐,据说装修非常豪华,价格小贵,全铜打造的洗手间值得一看!门票是免费的,一定要带身份证。
古城墙有东西南北四个城门,古城墙晚上10点40后只出不进,晚上8点半有音乐喷泉表演,还有小吃街,所以人超多,喷泉表演建议在古城墙上看比较壮观。☆上古城墙,要先从城墙外的拱形隧道进来,城墙的入口一般在灯最亮的那个城楼。
夜色中的大同古城墙魅力无限座城市最美的时刻一定是日落之后,华灯初上之时。城市的每一条街道被米黄色的灯光点缀。夜景,就像黑暗里的精灵,每个城市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夜景。夜色中正在复建修缮中的古城墙,这也是全国最完整最壮观的城墙。
作为北方镇边重地,大同城池雄武、厚重、又不失威严。从城墙上往远处眺望,可以看到街道向远处延伸。比起白天的喧嚣,此时更多了几分寂静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