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装修北欧风,朋友集体反对,结果光是墙纸都让大家羡慕死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05 12:16:55 / 人气:

看网上评测都说小户型最不适合装修北欧风格,可自己和女朋友都是北欧风格的忠实粉丝,也看了一些案列,最后决定装修北欧风。结果被朋友们集体反对,他们担心效果出不来。
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装修,最后发现效果还不错。朋友来参观一直问我们要墙纸链接,简直让人羡慕死了!
客厅墙纸用的浅黄色花纹,有一种古典美,无缝墙纸整体感很强。
原木地板很有北欧风情,条纹蓝白色的地毯和桌布,显得客厅很高大上!
家具则用白色、黄色和蓝色,丰富的色彩搭配,很时尚,看着很舒服~
背景墙只用了暖白色的射灯,和一个黑色挂饰,很素净。我女朋友很创意的把菠萝挂画和绿植加了进去,一下满满的文艺感和情调!
阳台改装成了一个迷你书房,周末可以上上网看看书。窗帘深蓝色和明黄色的撞色搭配,简直美翻天!
玄关没有太多装饰,不然本来空间就有限,加了柜子很小。
朋友都说我餐厅装修的和米其林餐厅一样,很有小资情调!
厨房用的整体橱柜,很节省空间,花色瓷砖也很好清洁整理。
主卧的空间有限,我们就尽量把它打造的温馨舒适。超大飘窗让小卧室光线很充足,实木床和北欧风床品很搭配,也很舒服。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