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件作品显现苏州古城城墙的历史风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0 13:54:53 / 人气:

昨日上午,“城墙与少年”艺术作品展在苏州城墙博物馆正式开幕,现场200多件作品由来自苏州立达中学的同学们共同创作完成。
通过本次展览,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以字画、书签、团扇、手工模型等多种作品样式,尽显苏州古城城墙的历史风貌。初一(19)班杨锦融同学告诉记者,他与同班同学王泽轩组队,利用开学后所有课余时间,着手创作了本次展出的八座城门扇面作品和部分书签作品。在创作过程中,他们花了一周多的时间,先对苏州城门相关的新老素材进行整理和选题。然后又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最终完成创作。
据了解,本次“城墙与少年”艺术作品展是苏州城墙博物馆首次集中展示苏州中学生作品,历时一个月,到6月19日结束。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