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以色列隔离墙99.9%能发挥作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8 15:01:33 / 人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边境墙问题又一次发布推特指责民主党人阻碍修建边境墙,他还拿以色列隔离墙举例,表示墙能完美地发挥作用。
  他写道:“这与墙无关,每个人都知道一堵墙将会完美地发挥作用(以色列的隔离墙能99.9%发挥作用)。这只是民主党人不让唐纳德·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取得胜利。他们可能举行了10次参议院投票,但我们存在边境安全的问题。2020!”
  由于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特朗普边境墙计划的拨款问题未达成一致,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0:01分正式部分关门。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表示,特朗普“永远得不到”边境墙资金。众议院民主党人也一再表示这堵墙“不道德、不起作用、成本高”。

  尽管特朗普的共和党目前仍然掌控国会参众两院,政府仍出现今年第3次局部停摆局面。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认为,美国联邦政府再次“关门”体现了共和、民主两党间又一次激烈博弈。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众议院多数席位,显示出初步胜利的姿态,于是准备在边界墙问题上抵制特朗普。作为反制,特朗普则欲以联邦政府“关门”的方式给民主党一个下马威。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